但远山长。

和姐妹搞cp小号,随缘掉落

我不可能萌了我的cp 1

本文灵感来源于《我磕了我对家X我的cp》首发长佩,每个饭圈女孩都应该去看看!过于真实。

请勿上升真人!ooc警告!电竞相关细节勿较真!

文案

电竞大神吴磊X B站主播罗云熙

吴磊,电竞圈的少年天才。16岁接任WL队长,带领WL连续三年拿下了LPL夏季赛冠军直接保送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对外年少老成,自持稳重,面对媒体采访滴水不漏,情商极高,内里是个颜控,玩心很重。游戏ID Leo

罗云熙,B站游戏区主播。一个觉得自己可以靠实力吸粉的颜值系主播,少年天才Leo的小迷弟。外表清冷禁欲如高岭之花,实际是个自恋的逗比。直播最喜欢干的三件事就是吹自己技术,吹自己颜,吹Leo。游戏ID Xi Leo

Prat  1

随着大屏幕上的红色水晶被点爆,场馆内爆发出炸裂式的欢呼声。无数观众起立高喊着WL的名字,激动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WL的队长Leo带领队员站起来,朝台下鞠了一躬,为WL战队今年或者说是三年来的征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历时三年,WL终于再次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

观众席的第一排正中间,罗云熙像周围的所有人一样激动得不能自已,被口罩和帽子遮挡了大半的脸上看不清表情,唯一露出来的一双眼睛里水光潋滟,眼尾已经红了。

WL自上任队长退役之后连拿了三次LPL夏季赛冠军却总是在全球联赛中惜败,而这一次他们终于成功夺得冠军。罗云熙除了和其他同样热爱这款游戏的国人一样骄傲和激动之外还多了一种欣慰的情绪。

Leo终于长大了能够独当一面了啊。罗云熙美滋滋的想着,颇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感。

这种欣慰感一直持续到罗云熙回酒店开直播给粉丝复盘比赛也没见消散。

“对,就是这,就是这,这个闪现ER连招,什么神仙操作啊我的磊磊,秀我的头皮发麻。”罗云熙对着镜头一顿狂吹,“磊磊这一套秒了对面ADC强行开团奠定了这波团战胜利的基础啊。”

“马上要三杀了!”

“这个Q简直灵性啊我Leo。”

“我的天,Leo这个连招太帅了吧。”

“.…..”

弹幕上成片飘过的666666里夹杂着几句“我到底是为什么要来看熙熙直播复盘啊,全程吹L神完全没有复盘好吗?【滑稽】”

后面有人回“熙熙居然还有技术粉吗?我以为都是来舔颜的hhhh”瞬间有不少人跟着刷屏。

“前面的快别说了,等会熙熙看到又傲娇了。【滑稽】”

弹幕刷屏很快被沉迷吹Leo的罗云熙注意到了,“你们再这样就要失去我了。”随着声音,镜头里的他还微微扬起了下巴,露出一小段白皙的颈项。

屏幕顿时被“woc我熙的天鹅颈!”“熙熙又傲娇了好可爱。”给覆盖了。

罗云熙哼了一声道,“你们是不会明白我对Leo的感情的!”

“是爱情呀!”在弹幕上成片的“迷弟熙上线啦。”中显得尤为突兀成功的引起了罗云熙的注意。

“什么啊,人家L神根本就不认识我好不好,哪来的爱情。”

“认识了就有爱情了吗?”

“妈呀,电竞大神X迷弟主播,这什么神仙设定,我磕了!”

“递笔给太太写文!”

“喂喂喂,你们这发展也太快了吧。”罗云熙看着越来越歪的弹幕道,“我要叫房管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罗云熙感觉自己脸上发烫飞快的结束了这个话题。

罗云熙今年已经30岁了,看到自己粉丝yy自己和还不满20的Leo颇有些负罪感。他一直以为自己对Leo的感情就是单纯地粉丝对偶像的喜欢,最多还多了一点点羡慕,羡慕Leo拥有自己没有的出色的电竞天赋。但今天他居然对自己的纯洁迷弟情产生了一丝丝质疑。

什么啊自己就算是个gay也不会喜欢刚刚成年的Leo吧。这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罗云熙疯狂自我安慰了。

 

评论(13)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