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远山长。

和姐妹搞cp小号,随缘掉落

我不可能萌了我的cp 2

嘴上说着不可能的罗云熙身体上却很诚实的坚持着他每天的睡前迷弟活动,打开微博搜Leo。

一如既往地直接用大号下场点赞评论之后,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的罗云熙在Leo的最新一条微博下评论道,“加油磊磊,爸爸相信你是最棒的!”发完之后罗云熙有些做错了事情的慌乱,不经意间手滑点进了一个人的主页,置顶是一条画风奇怪的微博。

“北极圈奥利奥今天份的糖也很甜!”底下是一个视频链接,封面是罗云熙和吴磊的图。

罗云熙认出封面上的自己,首先是认真端详了半天自己的脸,确定依旧帅气逼人才把注意力放到了封面里的另一个人身上。

等等,这不是吴磊吗,我什么时候和他同框过?罗云熙的好奇心驱使着他点开了那个视频链接,从此打开了他新世界的大门。

视频只有短短十几秒,是罗云熙今晚的直播片段的剪辑。

“你们是不会明白我对Leo的感情的!”视频里的人肤白胜雪,眉目如画,微微昂起的头还未完全放下,下一句话就如惊雷般炸响在罗云熙耳边。

“爱情!”

罗云熙整个人懵了。我,我,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了?不是,这每个字都是我吐出来的,可这连在一起意思怎么就不一样了呢?

在求知欲与求生欲的双重作用下,本来只窥知新世界大门门缝的罗云熙,亲手推开了门,从容不迫的走了进去,再也没有回头。

这是什么玄幻世界?

罗云熙和吴磊是竹马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两个人同样热爱电竞,吴磊少年天才关键时刻接下豪门战队队长,带领战队走向辉煌,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出色外貌,稳中带皮的性格收获了一众女粉丝,被誉为电竞圈女粉最多的男人。罗云熙苦于没有天赋只能做个游戏主播维持生活,因为某天开摄像头吸粉无数最终走上了颜值系主播的不归路。当然他本人一直觉得自己是实力型主播。

两人虽然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却并没有影响他们竹马竹马的感情,罗云熙就是WL战队队长背后的男人,为了不影响吴磊的人气两人一直隐瞒恋情至今。罗云熙一直用迷弟的身份默默喜欢支持着吴磊,而吴磊也带着两个人的梦想走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

这两个人简直是天作之合,佳偶天成。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如果不是其中一个主角是自己,罗云熙都快要信了。

拜托我都已经30了,吴磊弟弟才刚成年,见鬼的竹马竹马啊!罗云熙摸摸头发,不知所措。

明明心里很清醒,罗云熙却还是管不住自己手继续刷了下去。对不起,自己和自己偶像的cp可太好磕了吧!

没过多久,罗云熙就越刷越开心。

噢,原来我看起来这么显小的吗?和Leo差不多大?哈哈哈我怕你们知道真相以后眼泪掉下来。

……

最后的结果显而易见,罗云熙一边坚信着自己不会萌自己的cp,一边陷入了奥利奥的大坑中。

更让人难受的是这还是个北极冷圈,产粮的大大少得可怜。罗云熙顶着黑眼圈刷完了为数不多的粮,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诶,等粮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评论(2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