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远山长。

和姐妹搞cp小号,随缘掉落

我不可能萌了我的cp 3

Part  3

进入奥利奥大坑时日不多,罗云熙便深刻的体会到了奥利奥女孩的艰辛。

圈中生活真实的反映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生活不易,多才多艺。”等名句。

为了留住北极圈中的太太,罗云熙竭尽全力,大幅度减少了圈中产粮太太抠糖的难度。

他每天在直播里吹leo的次数同比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五,硬生生把吹自己技术的时间缩短了。

当然了,吹自己颜的时间必不可能减少了。

Leo也从他的偶像变成了男神。每次提起leo都眉眼间带笑,欲语还休,给奥利奥女孩们留下了充分的想象空间。

罗云熙一度觉得自己不去当演员真是可惜了,这演技炉火纯青,差点把自己都感动了。

他甚至觉得自己真的和这个小了自己十一岁的竹马有一段不能公之于众的绝世爱情。

在一方正主的不懈努力下,奥利奥这个圈子渐渐也热了起来。

都说人红是非多,可自己也没多红啊?罗云熙觉得很委屈。

近来几天,罗云熙直播间的弹幕上总有些不和谐的弹幕出现,房管禁言了也没用,还是时不时冒出来扎罗云熙的眼睛。本来罗云熙也没当回事,觉得几个黑粉掀不起什么风浪。

直到这天罗云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全网黑了。

“某些小白脸靠卖笑吃饭就承认嘛,还非要吹技术主播,给自己立L神迷弟人设....”

“楼上说的是某熙吗?他脸可真大,平时直播都是开了十级美颜吧。技术不行就算了,还没有笑点。现在还有脸捆绑L神卖腐炒作上位,真是不要脸。”

“据说某Xi已经三十多岁了,他粉丝还有脸吹和L神竹马竹马,也不知道哪来的脸。老牛还想吃嫩草。【呕吐】”

 “以前粉丝yy也就算了,最近他还亲自下场带粉丝节奏,想火想疯了吧?果然是有什么正主有什么粉丝。【呕吐】”

“我们磊磊可跟这种三流主播没有任何关系。”

“leo和我已经结婚三年了,求别乱yy。”

“楼上你说什么?leo明明和我在一起。”

“楼上退散,我才是L神正牌女友。”

“贵圈真乱,L神知道他这么多女朋友吗?”

......

爆炸式的信息看得罗云熙脑子疼,他忍无可忍的关了微博出门找老婆去了。

 

罗云熙:我只是萌了我自己X男神的cp,我做错了什么?【旋转哭泣】

 

【题外话】对不起我发誓下章30弟弟就必出场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谢谢大家愿意看下去!爱每一个奥利奥女孩!然后我又有了奥利奥的新脑洞5555

评论(9)

热度(154)